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827

各学院:

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工作,对于掌握毕业生基本情况,做好后续就业数据维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现将各专业班级的生源信息进行统计整理并通过OA点对点方式发送至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就业工作联络员,请安排毕业班辅导员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该项工作。现将相关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安排如下:

一、完成时间

9月22日至9月27日

二、采集内容

1.核对基础数据;

2.补充必填数据。

三、其他

1.基础数据表格已按班级进行统计,并通过OA点对点方式发送到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就业工作联络员;

2.切勿改动表格格式;注意数据保密,切勿外传作其他用途;

3.清查班级人数,对于休学、入伍、复学、留级等情况务必认真核对确保准确,删减或增加信息请用红色字体标注,并在表格后进行备注;

4.完成数据采集后,请以学院为单位按时通过OA点对点方式发给学工部丁继勇;

5.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完成情况将作为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参考项。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