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609

为发挥第四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育人效果,提升在校生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认知,尽早做好生涯规划,帮助毕业生备考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10月26日晚上,巢湖学院联合安徽华图教育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知识公益讲座。安徽华图教育公务员考试专家张亚东应邀主讲。全校近百名同学参加。

张亚东作为华图教育“尊享”级别专家,拥有十年公务员考试辅导和研究经验,讲课语言幽默、解析深入浅出、专业功底深厚,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他对公务员职业的从业要求、发展前景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由来和发展进行具体说明。他重点对《申论》《行测》和公务员面试的考试内容、答题技巧、复习重点、历年考情进行详细介绍,并以近年来的部分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为例进行讲解和指导,为同学们复习迎考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前,针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张亚东均给予细致解答,指点迷津,整场讲座效果良好。

为助力学生备考,华图教育还现场为同学们免费发放公务员考试复习资料。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华图教育在2021年国家公务考试前为报考学子免费提供每日“刷题”训练和讲解;组织“模拟考试”活动,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巢湖学院学子“立志攀高峰”的理想追求。(文、摄/丁继勇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