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中期推进会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次数: 1003

10月30日上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在活动室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中期推进会暨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丁继勇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

丁继勇将开学以来学校督导组、巡查组教学反馈情况进行宣读通报,指出在教学过程中还存在教学效果不高,课堂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希望教研室教师针对问题,切实整改。他结合师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对课程改革思路进行阐述,并现场组织讨论交流,初步确定了考查方式、实践教学等环节的操作模式。他特别就课程实践教学环节活动“新生杯”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的组织和实施进行详细布置,并对落实听课制度、开展示范课教学活动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教研室成员还共同就上好后续课程进行现场集体备课交流。会后,教研室为授课教师发放了教学器具物品。(文/丁继勇  摄/崔青星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