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荟众创空间召开10月份例会暨新项目入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237

10月16日中午,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在学工部会议召开10月份例会暨新项目入驻会议。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学生管理科科长、巢荟众创空间负责人王林、继续入驻项目及新遴选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

王林介绍2020年巢荟众创空间遴选入驻情况,对新入驻项目表示祝贺,对继续入驻各项目的表现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各项目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空间日常管理、项目入驻运营要求等作了说明。郭凤英希望各入驻项目珍惜创业机会,严格遵守学校及巢荟众创空间各项管理规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大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风气,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各项目团队纷纷表示会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积累宝贵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对巢荟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管理要求,希望各项目团队能够不断完善发展,砥砺前进,怀着激昂的热忱,在未来能以更加全新的姿态迎接机遇和挑战!(文/王林 图/汤深杰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