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冬日:巢湖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安徽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482

为拓宽就业渠道,帮助2021困难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1121上午,巢湖学院组织60余名困难毕业生赴合肥师范学院参加安徽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合肥师范学院联合举办,共有两百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为充分做好精准帮扶和指导服务巢湖学院及时转发通知鼓励报名,安排专车,组织就业指导中心和二级学院相关就业指导教师全程陪送,帮助毕业生和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并协助解决各类求职问题。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根据专业和兴趣积极投递简历,了解岗位需求,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各用人单位负责人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单位规模、招聘需求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并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雨绵绵、爱心暖暖,在校企双方的全程服务与指导下,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巢湖学院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求职就业平台。通过参加招聘会,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效提高了毕业生求职技巧和就业成功率。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巢湖学院就业工作始终围绕“以生为本”,业已建成由帮扶档案、帮扶机制、帮扶措施等组成的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体系;形成了“就业帮你忙”“扬帆职业生涯规划月”“启航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等系列解困纾困就业帮扶活动,共同培育出优渥的就业土壤,呵护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茁壮成长、早日成才。(文/沈洁  摄/王林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