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286

11月20日下午,巢湖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敏一行来我校调研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巢湖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叶晓云,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华紫武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郭凤英主持。

  

  

郭凤英就省级众创空间建设运营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万新军认为,巢荟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但要更加紧密结合专业,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提高入驻项目整体质量。

魏敏对巢湖学院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利用好省级众创空间平台,高标准做好众创空间管理运营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出台激励措施,找准发展定位,创新运行机制,提供专业指导,注重遴选入驻科技型、创新型项目,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阮爱民对巢湖市科技局一行表示欢迎,代表学校感谢巢湖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对标省级众创空间建设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深化与巢湖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有效联动,形成合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文、图/王林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