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425

1217日晚,巢湖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顺利举行。学工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指南针”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相关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新生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是学校第一届就业“冬令营”主题活动之一。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比赛,经初赛评选,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47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比赛分成两组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A、B培训教室同时进行。

以规划为翼,助梦想起飞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的PPT汇报,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他们依托专业选择职业方向,使用测评工具全面认识自我,紧跟市场趋势明确岗位追求,将成长与发展紧密结合,勾勒了美好的人生愿景。同学们自信大方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大一新生对于职业规范的清晰认识,以及对人生规划的持续思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5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文/张轲  摄/黄菊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