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就业“师生面对面”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530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巢湖学院关于领导干部联系班级的实施意见》和《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就业“冬令营”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着力发挥党政领导干部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深入推进“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建设,切实化解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难”问题,帮助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决定开展就业“师生面对面”主题班会活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师生面对面,就业你我他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10日

三、活动形式

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心理调适、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求职技能提升等主题,通过走进教室或利用QQ、钉钉、微信、直播等形式,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主题班会,引导和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明确择业就业方向、顺利走上就业岗位。

四、相关要求

1.认真落实,不搞形式。各学院党政领导在活动期间应开展不少于1场主题班会,将对大学生成才成长的关心落到实处,力求用心用情,不搞形式主义。

2.总结宣传,扩大影响。各学院要做好班会的准备和实施工作,并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和班会后的总结报道,力求形成教师关心就业、学生关注就业的良好氛围。

3.及时反馈,促进提升。各学院应于2021年1月10日前,将班会活动新闻稿、现场图片2张发送至1513110164@qq.com邮箱,学校将对特色突出做法进行采纳推广,进一步完善工作形式。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