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就业“冬令营”之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414

12月29日下午,巢湖学院就业“冬令营”之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讲座在致知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华图教育资深培训讲师朱文玉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现场一百余名同学聆听。

朱文玉首先解读了教师资格证面试“是什么”,阐述了教资面试与其他类型面试的共同点和不同点;她重点介绍了面试“考什么”,并提醒大家要避开常见的失分误区;最后,她传授大家面试“怎么考”,指明了备考中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分享自己总结的一些提分技巧。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在最后的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朱老师都一一解答。

据悉,为顺应国家“尊师重教”的教育政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重要讲话精神,巢湖学院主动作为,将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讲座纳入就业“冬令营”系列主题活动,并将“教师资格证”考取率作为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旨在帮助学生提高“教师资格证”考取率,在全校上下营造一种考证从教的良好氛围。(文、图/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