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991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谋划下学期教研室发展思路,111日下午,学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期末工作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教研室主任丁继勇和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会。


丁继勇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四项议程。他从启动课程教学、召开工作例会、师资队伍培养、职业规划比赛、教师听课互评、做好专业论证这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重点结合支撑工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本学期考察考试阅卷工作进行具体介绍,从阅卷流程、赋分标准、装订细节都一一详细布置;在教学质量评价环节,各位教师现场进行互评,为完成教研室教学质量评价奠定了基础;最后,他还对下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师选聘等工作作具体安排。

郭凤英总结指出,学科专业认证给教研室工作带来新挑战,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她希望大家积极申报下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授课任务;她强调,全体教研室成员要进一步提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锐意进取,以教学能力提升为基础,以学术成果为突破口,在职称发展上面下功夫,共同为教研室建设添砖加瓦。(文、摄/张轲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