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荟众创空间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项目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1213


1月13日下午,巢荟众创空间2020年下半年项目总结报告会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巢荟空间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各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创业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PPT总结汇报。他们从经营状况、财务分析、存在问题等方面对本学期项目运营情况做全面总结,并对下学年发展规划作简单介绍。

汇报结束后,郭凤英对各创业项目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各个项目间要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在创新的领域中开拓新的天地。她特别交代了闭园事宜,叮嘱大家1月16号闭园前一定要做好内务整理,做到断水断电,确保寒假安全;要积极谋划好下学期工作思路,再接再厉,争当学校“创业先锋”。巢荟众创空间其他指导教师也分别结合学期末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文/张轲  摄/江续成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