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976

311日上午,学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郭凤英,教研室主任丁继勇和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会。


丁继勇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教研室的课程设置情况,分配了本学期教研室的主要任务并对任课教师提出具体的授课要求,同时也鼓励教师之间要互相听课,彼此交流教学经验。随后他分别就支持专业认证、教师遴选办法、设置课程小组等改革措施作具体介绍并与大家交流。

华紫武在之后的讲话中指出,各位老师要创新思维方式,知晓角色定位;要加强学习,提高教学能力;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打造特色课堂;要加大就业宣传,让政策进教室,上讲台;要注重教学相长、教研融合,走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发展道路。

丁继勇最后在总结时指出,各位老师虽然来自不同单位和部门,但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适应身份,加强学习,明确教学目标,注重过程管理,力争打造金课,树优秀教研室品牌。(文、摄/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