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就业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376

325日上午,巢湖学院就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和各学院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主持。


丁继勇介绍了就业联络员在学校就业工作的重要作用,强调就业联络员工作机制是做好全校就业工作的重要保障,有利于校院两级工作联动。他对校园就业市场的启动与推进、就业基地的建设与维护、基层就业政策的宣传与落实、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的组织与实施、就业数据的统计与周报、SYB创业培训的动员与组织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如何“提质增效”的问题,从“就业质量年”建设、培育“成长在基层,立志攀高峰”就业文化、强化就业政策宣传落地、加大困难学生就业帮扶、打造“就业成才工程”、实施“就业大使”行动、贯彻落实“就业育人”理念、推广“红黄绿就业码”等进行研讨交流,共同为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郭凤英在总结时指出,各联络员要在思想上重视就业工作,行动上要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要加强相互交流与沟通,做到互通有无、互学互进。她特别强调,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工作纪律,确保就业政策执行到位,就业数据真实无误。(文、摄/张轲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