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1108

巢湖学院2021届毕业生:

近日,合肥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已发布,为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现结合相关指示精神,就学校相关工作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按照“合肥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相关要求办理,学校不设现场确认点;

二、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由巢湖市教体局委托巢湖学院协助办理。相关毕业生在进行第一个时间段网报时,可以选择现场确认点为“巢湖学院”。学校定于5月6日当天完成现场确认工作,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届时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现场办理。

三、现场确认时间

5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四、咨询电话:0551-82362870。

特此通知。

 

           巢湖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