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教师职业考证考编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339

为做好教师资格考试、考编政策宣传,帮助大学生提前为从事教师职业做好谋划,切实提升就业竞争力,巢湖学院415晚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教师职业考证、考编全程规划讲座讲座由敏试教育校长郭夏阳主讲。


讲座内容由两部分组成,郭夏阳首先强调了考取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这是成为教师的必须条件;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流程;在考试内容这个问题上,他对高中、小初幼等不同阶段的考试科目构成和异同做了详细对比。在教师考编政策宣讲中,他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考情,分享了近年来的考录数据,鼓励大家要提前谋划、把握机会。他建议,无论是考教师资格证还是教师编制,都离不开“勤奋”这个法宝,只有脚踏实地、认真复习的同学才能取得成功。

讲座精彩纷呈,内容深入浅出,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完全部内容后表示,讲座让自己对教师资格考试、编制考试有了深入清晰的认识,会后会勤奋学习,做到有备无患,争取顺利考取教师资格,然后在教师编制考试中成功上岸,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文/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