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见行动 助力圆梦用真心 巢湖学院开展大型公益助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380

根据教育部最新发布信息,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达到 909万人,创历史新高,大学生就业形式愈发严峻。其中,2021高校毕业生考研人数突破377 万,考研已经成为应届毕业生新的人生选择解决考研学子“不懂考研、不会择校、复习效率不高、成功率低”等刚性困难,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巢湖学院联合启航考研面向在校生推出大型公益助研活动助力学子升学圆梦

公益助研活动秉承考研赢未来理念,为现阶段考研意向强烈的学子提供免费考研辅导服务,现已开展多场讲座在已开展的讲座活动中,同学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讲座包括考研形式宣讲,考研词汇、语法知识传授等内容,对帮助学生了解考试内容、构建知识框架、夯实学科基础,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讲座免费同学们赠送了考研备考系列书籍。


未来,启航公益助研行动将继续以报考指导、赠送图书、开设网课、咨询答疑等一系列活动服务巢湖学院考研学子“立志攀高峰”的升学需求。(文、摄/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