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线上双选会参会指南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343

2021届毕业生:

    近期学校正在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线上双选会,同学们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参与其中进行求职择业。为方便同学们了解使用方法,在此作指导说明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21年5月18日—6月17日

    二、活动平台

    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使用微信“发现”点击小程序,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即可。输入账号信息,点击登录个人系统。

    三、双选会参会方式

    进入微信小程序后,点击“服务”工具栏,查看“校园双选会”,点击进入即可浏览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的企事业单位信息。

    特别提醒,一定要提前完善个人简历。方法是,点击“我的”工具栏,最上方个人头像点击一下,即可对个人简历进行完善。

    四、参会建议

    由于本次双选会持续时间较长,参会的用人单位数量会不断增加,可能会持续出现满足不同同学就业需求的单位或岗位,所以要经常浏览小程序。

    另外,在“服务”工具栏里还有很多日常招聘资讯,也可以点击查看,了解并投递简历。

    平台用人单位信息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但如果在求职过程中发现有违法违规和不守信用的用人单位,也请同学们及时向我们反馈。

    联系方式:0551-82362870,丁老师、张老师

    希望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巢湖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