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联络员暨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628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6日上午,巢湖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暨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郭凤英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华紫武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把学校党政“一把手”对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指示一一介绍,强调要从政治高度来看待就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这项民生工作。机械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陈浩、工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兼就业工作联络员)杨阳分别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工作机制、教育引导、指导服务、就业帮扶、基地建设、考研支持和全员就业等方面介详细绍了本人或本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形成的先进理念和特色方法,为各位同仁传经送宝。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以数据对比的形式介绍了学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号召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齐心协力完成学校指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郭凤英在讲话时指出,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树立政治意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当前最突出的位置,竭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要注意工作方法,用责任心、耐心、爱心筑牢毕业生就业工作这一民生工程;要时刻保持紧迫感,坚持挂图作战,全心全意服务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坚持学校就业工作考核制度的核心位置,明确纪律要求,做到奖罚分明。

华紫武在总结时强调,当前已到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城拔寨”期,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及时摸清就业底数,强化精准帮扶,高度关注未就业学生的前途发展;要善于用好工作方法,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可靠。(文/张轲 /吴蓓 /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