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584

63日下午,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次调度视频会议如期召开。巢湖学院组织各学院党委书记就业工作联络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第三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

视频会上,辽宁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重庆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扬州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各自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在讲话时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的重要性,要求各高校、各省就业数据与全国就业系统数据完全对接。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对各省市、各高校当前阶段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肯定,并作了题为“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加力冲刺,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报告。重申了教育部“四不准”规定,要求各高校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工作的科学管理、过程管理;坚守就业育人、严防就业注水健全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机制,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黄金期,多措并举,全力确保2021年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张轲 摄/丁继勇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