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3359

各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即将开始,派遣信息是打印“报到证”、明确毕业生就业去向、档案寄送工作的重要依据,为提升派遣效率,减少派遣错误,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现要求2021届毕业生对个人生源信息进行确认,具体要求如下:

一、确认对象

2021届全体毕业生

二、确认时间

2021年6月7日至20日

三、确认方法

1.登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

2.进入“首页”栏目;

3.点击“信息确认”模块;

4.详细查看个人各项基本信息。信息正确但还未确认的,点击“确认无误”提交;已确认过的,再一次核对个人基本信息,无误的可以忽略,有误的参照以下说明操作;信息有误的,将问题详细描述后,点击“提交纠错”提交,并联系辅导员在管理系统中进行维护修改。 

5.为确保“报到证”准确无误,减少毕业生离校后因为信息错误导致改派、重办等造成的来回奔波问题,请同学们及时将就业证明材料提交辅导员进行核对。

四、相关要求

1.及时宣传,做好指导。各学院要及时向毕业生传达确认工作的内容与要求,指导毕业生顺利完成确认任务。

2.认真检查,按时确认。提醒2021届毕业生认真逐条检查个人基本信息,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派遣信息的最终确认工作。

3.高度重视,自我负责。派遣工作是大学生毕业前的重要事务,各位毕业生务必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确认工作。因个人不重视,导致派遣信息出现错误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