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655

6月16日晚,巢湖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培训教室顺利举办大赛邀请学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指南针”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教师代表和校企合作单位“学而思网校”HR等担任比赛评委。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是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的重要抓手。自4月份以来,经过学院初赛选拔,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22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比赛分成两组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A、B培训教室同时进行。

参赛选手通过PPT汇报,展示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思考和规划。他们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专业特长,锚定兴趣所在,勾勒出完整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图。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2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预计决赛将于9月初举办。(文、摄/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