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市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1737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分行

二、招聘岗位

招聘运行类岗位人员若干,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三、工作地点

市分行及辖内区县支行。

四、招聘条件

2022届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之间毕业),学习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基本要求:政治素质良好,个人品德良好,专业素质优秀,身体素质良好,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五、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2021年8月27日-9月26日)、资格审查、笔试(2021年10月中旬,线上机考方式)、面试、体检、签约、录用。

六、报名方式

网上登录“http://psbc2022.zhaopin.com”完成简历电子投档,报名咨询电话:0559-232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