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秋学期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455

9月7日下午,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出席会议,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丁继勇回顾了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队伍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希望各联络员继续发挥作用,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还对生源信息采集与核对、创业培训课程启动、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生涯规划月、就业市场建设、就业基地建设、就业创业工作考核等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介绍和安排。

郭凤英传达了学校就业形势研判会精神,并对联络员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用高度责任心做好各项任务;行动上认真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机制,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积极作用;纪律上严格遵守有关工作规定,守住工作底线,做好就业创业服务;方法上主动发挥好上传下达作用,做好校院两级衔接,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全体联络员还就就业形势、就业指导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文/丁继勇  摄/胡佳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