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巢荟众创空间新入驻项目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1289

114午,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新入驻创业项目负责人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部长周祥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众创空间相关负责老师、2021年新入驻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凤英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对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驻众创空间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

周祥回顾了巢荟众创空间的发展历程,认为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创业园的管理,需要全体师生发挥合力,共同为创业项目发展壮大保驾护航。他就项目运营管理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所有入驻项目要在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创业园规章制度、知识产权保护等框架下运营,不得逾越红线;其次,所有团队成员要注重项目空间的日常管理,不得私自改变创业场地的功能结构;最后,因经营不善,需要变更经营范围或者退出的项目需要严格走相关程序,不得私自转让项目,私自更换经营范围。在和指导教师的交流中,他提出两点期望:希望指导老师能多关注、多指导项目运营,希望指导老师能协助学工部管理人员加强项目的日常管理。

郭凤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厘清学习和创业的关系,要在学有余力的情形下进行创业;负责人务必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不能逾越规矩;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发挥聪明才智,共同打造“巢荟众创空间”特色品牌,合力推动众创空间取得更大的建设成果。(文/张轲  摄/吴晨晨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