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率队赴新安人才网为实习就业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352

为强化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有效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5日上午,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来到新安人才网,为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挂牌。新安人才网副总经理朱文杰、党总支副书记朱文颖热情接待了阮爱民一行。学工部部长周祥,团委书记郑玲,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在朱文颖的介绍下,阮爱民先后参观了企业党建发展文化墙和办公区域,他对新安人才网扎根江淮大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中,阮爱民对双方围绕大学生就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实效表示赞扬,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在推进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继续深化合作。学工部部长周祥从校园招聘、就业帮扶、师资培训等方面详细回顾了双方务实高效的合作历程;新安人才网企划中心经理刘洋系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及远景规划。朱文杰表示,作为安徽本土最大的招聘类网站,新安人才网一直把化解大学生就业难题作为责任所在和重点课题,努力用信息化手段为大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提供解决方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应。

双方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缓就业、懒就业、怕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双方代表现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实习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2017年合作以来,巢湖学院与新安人才网共同开展了校园招聘、就业帮扶、市场调研和师资培训等活动,形成了有粘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合作关系。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将为巢湖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撑和服务。(文、摄/丁继勇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