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就业联络员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2 浏览次数: 369

为总结回顾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划做好2022年重点任务,学校2021年度就业联络员工作总结会议于12月30日上午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郭凤英回顾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概况,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和2022届毕业生实时就业率,对就业工作联络员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寒假将至,各联络员要合理规划工作,坚持就业工作不打烊,多措并举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对“才聚安徽 就在江淮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千企万岗云招聘活动”“暖冬行动网络招聘会”“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程”和夯实基层就业导向等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各联络员还就寒假学生就业工作、创业培训信息汇总统计等事务进行了讨论交流。

郭凤英要求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把会议精神向学院党政领导及时汇报,并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尽早谋划2022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希望各学院做到摸清家底、分类指导,关心关爱、精准帮扶,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文/丁继勇  摄/李璐瑶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