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巢荟众创空间2022年春学期项目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9 浏览次数: 1040

3月7日中午,巢荟众创空间2022春学期项目负责人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众创空间相关负责老师和各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部老师张轲就今年创业园省级验收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验收工作,对标对表按照验收要求来开展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验收工作;他提醒所有负责人要严格注重工作室日常管理,紧绷安全之弦,确保用水用电安全;他提倡项目负责人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本项目特点,争取项目运营成果早日落地。

郭凤英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把省级众创空间验收工作做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要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管理方面,她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中经营范围来开展业务,不得逾越范围经营,更不能私自变更或转让项目;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特别是用电安全;最后她就财务报表、工作室宣传片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文、摄/张轲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