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星金属工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1200

一、公司简介:安徽天星金属工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属工艺品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光电、半导体、太阳能显示行业制程设备关键零组件表面处理、磁性材料电镀为一体的表面处理高新技术创新企业。公司总投资1500万美元,注册资本金750万美元,坐落于美丽的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金牛山南簏金牛中学南大门对面。公司目前的主要客户有中电熊猫、BOE(京东方)、长鑫存储、合肥晶合、维信诺科技等。目前与国内很多的TFT显示与半导体行业都进行了业务洽谈与合作。本公司主要以专业科技的技术服务持续创新发展,建立完整的服务平台支援国内高科技企业产业,2022年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

三、福利待遇:免费提供食宿、团建旅游、周末双休、带薪休假、缴纳社保、节日礼品、年节礼金、积极培养在地干部、提供晋升渠道和空间。

四、应聘流程:

1、线上新安人才网、智联招聘搜索公司名称,对应岗位进行投递简历。 2、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xq.liu@starmetallic.com.予以投递。

3、流程:投递简历 ---通知面试和笔试(面试方式视情况而定)---发放录取通知---签订三方协议---报道入职。

五、培养机制:师带徒培训、车间专业技术培训、公司安排的技术交流与培训。

六、晋升路径:管理职:助理-经理-总监-副总

生产职:助理-组长-厂长-总工

七、联系方式: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15345512976.微信号:18156083786

八、公司地址: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台商工业集中区金牛中学南大门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