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春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853

3月3日上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2022年春学期工作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教研室主任丁继勇和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森途教育运营经理汪敏玲就图书馆森途学院系统功能做了详细介绍。她从操作层面演示了如何搜索职位和考试信息使用简历制作工具和免费观看公开课等功能,为教师授课和学生就业能力提升提供了有益工具

丁继勇提倡各位老师积极使用“森途学院”功能提高教学效果。他从课前准备、课堂管理课后评价三个方面对做好《大学生就业》课程教学工作进行布置,提醒各位教师课前要认真准备教学大纲教案确保教学材料完整;课要严肃纪律,鼓励使用“学习通”辅助教学,并“思政育人”要求融入课堂之中;要指导学生完成“简历设计”“模拟面试,切实强化课程评价。

郭凤英要求教研室全体成员要牢记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心组织教学管理工作全面落实课程思政要求将课堂教学大学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她提醒大家,要着力加强课程教学研究工作以突出的教学和研究成果努力打造课程品牌。/张轲、王心睿  摄/张轲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