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巢湖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9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服务广大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推深做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巢湖学院决定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1.活动时间:5月5日至5月29日。

2.报名时间:即日起用人单位可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8日。

3.毕业生自5月5日起可以上线求职。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登陆“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注册账号,登录平台,完善信息,申请参加“巢湖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校方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操作流程可参考附件1。招聘会期间,学校会组织和号召毕业生积极参加。

三、毕业生参与方式

登陆微信,使用小程序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输入个人信息登陆平台,点击“服务”“校园双选会”,进入“巢湖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即可查看相关参会单位招聘信息。毕业生应提前在系统完善个人简历(点击“我的”头像位置操作)等信息,方可投简应聘。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应结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主动对接邀请和指导服务校企合作单位参会,于5月6日前填写并提交校企合作单位参会信息(附件2),通过开展系列访企拓岗和交流座谈活动,切实深化校企合作关系。

2.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学生返校做毕业论文设计和答辩的时机,摸排推进就业工作,引导和动员学生参与双选会,要求各学院组织毕业生集中参会求职不少于1次,时间自行确定,并于5月31日前以简报形式向学生处报告落实情况和具体效果(模板见附件3)。

五、联系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551-82362870

联系人:丁老师、张老师

未尽事宜,欢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联系咨询。

 

附件1: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使用手册.pdf

附件2: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校企合作单位参会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3: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落实情况简报(模板).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