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274

5月18日晚,巢湖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在慎思楼教室顺利举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指南针”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相关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二级学院初赛评选,共有24名选手晋级学校半决赛,比赛分为两组在慎思楼中102、104教室同时进行。  

明日职上云霄,霄河规梦今朝。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的PPT演讲,向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切实可行的职业目标和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他们自然大方的讲台形象,表现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对职业生涯的期盼。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不仅展现出参赛选手的个人风采和魅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

据悉,巢湖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预计在下周开赛,届时12名晋级选手将在决赛舞台展开角逐,优胜选手将代表巢湖学院参加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文、图/吴炎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