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携手助双创 巢湖市第二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巢湖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318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第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强化校地合作共促双创工作氛围5月27日下午巢湖学院携手巢湖市人社局共同在博学楼3D模拟导游报告厅共同举办巢湖市第二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华武、团委副书记郭超巢湖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赵小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专职组织员梁雯婷、合肥城市学院众创空间秘书单新乐等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共计收到巢湖市各高校共计13个优秀作品。比赛现场,选手分别围绕着行业背景、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团队优势等内容进行汇报,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一一点评和指导。经过现场评分、选手答辩、评委讨论等环节,最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对获奖队伍进行现场颁奖。

创字当头,惟高惟新;以质当头,争先率先。大赛是巢湖学院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走服务地方道路,拓宽校地合作内容、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平台,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在共赢发展中践行服务使命。(文/丁梦林  图/潘青青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