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就业联络员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291

为总结回顾上半年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24午,就业联络员期末工作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郭凤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和各学院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继勇就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主要围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统计、毕业生调查问卷回收、报到证领取发放、就业数据核查、征兵工作推进、就业工作专班设立、暑期就业工作“一院一策”行动等工作做了通报和布置。

郭凤英在总结时指出,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毕业生调查问卷、困难毕业生帮扶等具体工作直接关乎到就业工作总体成效,各学院联络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关于就业工作专班建设工作,她强调,各位就业联络员要积极报名,主动参与。

华紫武总结时要求,一要做到就业帮扶再精准,摸清未就业学生数据,建立台账,用心用情帮助他们就业;二是做到访企拓岗再落实,各学院要确保在8月底完成教育部下达的工作任务;三是做到就业数据再核查,各学院要落实主体责任,保证就业数据真实可靠;四是做到应征入伍再动员,加大精准宣传力度,点对点开展征兵工作;五是做到就业纪律再严格,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和红线。(文、图/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