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参加安徽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333

6月28日,安徽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暨巢湖市场开市活动在巢湖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巢荟众创空间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巢湖市科技局局长魏敏、安徽省科技厅成果区域处二级调研员陈军民分别致辞。会议旨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激发创新创业新活力。在随后的科技成果可产业化项目发布流程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中瑞生物免疫技术国际合作中心、聚誓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家单位在会上推介了医用外源性大气冷等离子体射流装置、顶级芯片光刻机抛光料、生物免疫中心动物疫苗、AI无人车等项目。

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创业项目发展、项目成果落地提供了思路。巢荟众创空间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推动有关创业项目成果向产业化迈进,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营造新氛围,添加新活力。(文、图/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