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首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383

6月30日上午,巢湖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首次例会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班组长、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副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全体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就业工作专班是学校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宜宾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有关部署,着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成立的专门组织,由学工部就业工作人员和从部分二级学院抽调的就业联络员组成。

会上,丁继勇把学校领导对专班工作的重视进行了传达,强调了组建专班的重要性,并就综合协调组、岗位拓展组、招聘服务组、数据统计组人员分工进行详细安排,并对做好特定就业岗位宣传推介工作、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做好就业教育和引导、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完善工作保障机制等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郭凤英在讲话时指出,全体专班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专班工作,时刻牢记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民心工程;要明确各自工作分工,有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做到及时总结汇报,确保专班机制运行流畅,发挥全校统筹、上下通联、促进交流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科学推动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她还对“访企拓岗促就业”“就业数据核查”“重点群体帮扶”等暑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提醒大家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完成任务。

下一步,就业工作专班将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基础上,全力推深做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力争以突出的成绩圆满完成全年就业工作各项任务。(文/张轲  图/丁梦林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