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市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753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市分行成立于2008年4月18日,现辖5个一级支行,15家自营网点,三区四县全覆盖,现有在岗员工300余人。自成立以来,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三大定位”,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持续推动各项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努力建设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国有大型零售银行。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分行

二、招聘岗位

招聘运行类、销售类岗位人员若干

三、工作地点

市分行及辖内区县支行。

四、招聘条件

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

五、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截至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资格审查与筛选(10月中旬)、笔试(10月下旬)、面试(11月,以最后通知为准)、体检背调、签约。

六、报名方式

上登录“http://psbc2023.zhaopin.com”或二维码扫描完成简历电子投档,报名咨询电话:0559-2322362。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