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退役再宣誓 巢湖学院退伍大学生士兵举行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3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退伍大学生士兵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推深做实国防教育工作。11月28日早晨,巢湖学院国防教育协会在图书馆喷泉广场举行退伍不褪色,退役再宣誓”活动。国防教育协会国防教育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活动

上午七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令人肃穆起敬。升旗仪式结束后,到场退伍大学生士兵集体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他们穿着整齐的军装右手紧握拳头喊出最真挚的誓言铮铮有力的誓词不仅体现出退伍大学生士兵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也表达了大家坚持退伍不褪色、愿意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承诺。

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广大同学的国防意识,同时也激励着退役大学生士兵珍惜荣誉、永葆本色、接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相信他们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展现风采,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文/龚陈龙 图/洪欣怡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