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参加安徽省2023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236

11月30日下午,安徽省2022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在合肥召开。全省各级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征兵办公室成员单位等共3000余人参加视频会。巢湖学院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丁继勇在巢湖市人武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阜阳、六安、安庆市分别汇报年度征兵工作经验做法。省征兵办公室负责人从兵员征集质量、征兵服务平台征兵激励政策3个方面肯定了安徽省2022年度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征优目标引领征兵宣传质效技能人才征集服务平台建设征集业务培训退兵防范处置廉洁安全征兵创新试点推进8个方面明确了2023年全省征兵工作总体安排

会后,合肥市、巢湖市分别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做好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省2023年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巢湖学院将认真领会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征优要求,把就业和征兵工作联动推进,积极引导和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一流人才贡献力量。(文/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