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合肥市SYB师资培训基础班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491

为加强我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12上旬学校选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陈荣光参加了由合肥市人社局举办的2022年合肥市创办你的企业(SYB师资培训基础班。

SYB师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YB)概况、教材内容和结构、教学规程、成人教学原理、参与性教学方法、视觉教具使用、非口头语言表达、课程设计等。为期10天的培训根据学员的日常表现、试讲情况和理论成绩综合考量进行评分,成绩合格的将颁发创业培训讲师证书。陈荣光认真学习,积极训练,主动交流,经过高强度的培训学习,较好地掌握了SYB创业培训的授课技能,在课程试讲和理论知识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

培训帮助参训教师更深刻理解创业教育的内涵、目标及内在逻辑学校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学生创业实践、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等提供有力支持。(文、图/陈荣光 /丁继勇  复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