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参加全国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6 浏览次数: 243

2月14日、15日,全国征兵工作业务培训和廉洁征兵专题教育会依托全军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召开,党委武装部办公室秘书张轲在巢湖市人武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廉洁征兵关乎党和军队形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部署,是军人履行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军民鱼水情深的具体体现,不能有丝毫松懈。针对近年来征兵领域存在和暴露出来的问题,会议强调,征兵战线上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常学法规禁令,在行动上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得存有侥幸心理,“红线”踩不得、碰不得;要常想使命艰巨,征兵工作是“人才强军”的基础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工作人员要满怀使命感和荣誉感去抵制各种风险挑战。

国防动员部征兵办公室有关同志介绍了《征兵工作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总体情况以及重大改点等信息;军委政法委员会人员对落实征兵政治考核规定做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巢湖学院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筑牢廉洁征兵思想防线,紧盯最新征兵工作形势,狠抓具体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2023年征兵工作。/张轲  初审/丁继勇  终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