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巢荟众创空间2023年春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 171

2月21日中午,巢荟众创空间2023年春学期工作例会在创业园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众创空间管理老师张轲及各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轲就巢荟众创空间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吃紧情况下,各创业团队始终坚守初心,园区年营业额取得新的突破,成绩来之不易。他对新学期具体工作作出安排,在全国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背景下,各项目团队要积极作为,积极开拓思路,谋划具体举措,争取在新的一年创造更突出的业绩。他重点对本学期园区优秀项目评选事宜进行介绍传达,鼓励大家在做好管理运营基础上积极申报。随后,各项目负责人结合今年项目发展思路,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创业实践活动进行交流分享。

张轲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要提升管理层次,有序开展创业活动。会议还对各项目团队的考勤、运营和用电防火安全等日常管理要求作出强调和安排。(文/靳宇飞 摄/靳宇飞 初审/丁继勇 复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