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就业大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394

为进一步探索推进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程,学工部于2月20日中午在老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就业大使”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丁继勇主持,就业指导科科长汤艳和各学院“就业大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丁继勇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调整思路与重点工作。他要求“就业大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分工合作,协助校院互动共同做好校园就业市场、典型宣传、主题活动等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希望“就业大使”坚持自律、自信、自强,在学习能力、工作水平、人际交往等方面积极追求进步,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将来毕业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汤艳对新学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布置,并结合工作职责的转换谈了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考。

一年之计在于春。会议的召开,旨在创新就业工作机制,发挥学生在就业工作中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助力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为学校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文/王心睿 初审/丁继勇  复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