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巢荟众创空间2023年春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06-22 浏览次数: 268

620日中午,巢荟众创空间2023年春学期工作总结会在创业园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众创空间管理老师张轲及各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轲介绍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强调了安全工作要始终贯穿创业工作始终。他结合最近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要求各工作室负责人要时刻把工作室安全放在心上,只有时时紧绷安全之弦,在管理上落实落细每件小事,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当中,才能筑牢创业之基,为创业活动保驾护航。

随后他介绍了创业园季报数据填报工作,提醒各工作室负责人要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本季度相关成果数据;针对暑期比赛事宜,他鼓励相关项目负责人要树立自信,展现工作室特色,争取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最后他就做好期末和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了优秀项目遴选、新项目入驻等工作事项。(文/张轲 摄/靳宇飞 初审/丁继勇 复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