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巢荟众创空间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0 浏览次数: 278

为做好巢荟众创空间2023年度优秀项目评选工作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学工部对2022入驻项目进行优秀评选,现将评选细则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1016日,19:00。各项目负责人提前10分钟到场进行准备

二、地点

学工部会议室

三、评选细则

1.评选结果由纸质材料打分和现场PPT汇报打分两部分组成,各占50%,评委由学工部邀请有关部门老师担任。

2.纸质材料内容项目基本概况;项目入驻以来运营、营业额、盈利知识产权成果情况项目参与各类创业比赛、创业活动获奖情况;项目团队成员在创业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获奖情况团队成员出勤情况。PPT汇报材料内容:可参考纸质材料内容,也可根据项目本身突出重点、凝练特色进行制作。

3.纸质材料于15日17点前提交至老行政楼206办公室,现场PPT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4.纸质和PPT汇报材料电子版于15日17点前发送至chujobedu@163.com邮箱

5.评选结果于次日在就业网官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兑现相关奖励政策。

                                                        

                                                           学生工作部(处)

                                                          20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