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促就业 帮扶用真情 巢湖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安徽省“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6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28日下午,巢湖学院组织近2002024届毕业生赴合肥师范学院参加安徽省“人才兴皖‘就’在江淮”省级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暖心帮扶”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主办,旨在为全省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对接招聘平台,做好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残疾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工作,促进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共有270家企业携12500余个岗位前来选才,涉及行业主要包括制造业、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金融业、教育、公共管理、社会保障、房地产等多个类型。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与兴趣特长,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抓住机会积极投递简历。部分学生还聚集在就业指导专区,选择心仪的就业指导专家进行简历义诊、就业咨询等,各位专家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一对一”答疑解惑。

巢湖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和资助管理中心联动合作,重点面向困难群体毕业生收集统计参会信息,安排专人专车集中陪送毕业生参会往返,用真情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反响良好。

新学期伊始,正值春招黄金期,巢湖学院将多措并举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继续办好校园就业市场,用心用情做好2024届毕业生特别是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谋实招、办实事、解难事,让毕业生都能够“好就业”“就好业”。(文、图/李春宇 初审/丁继勇 部门审核/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