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精心组织2024年绩溪县教体系统校园招聘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2月28日下午,绩溪县教体系统招聘工作组成员王路光等一行3人来到巢湖学院,在慎思楼中101教室开展2024年校园招聘政策和岗位设置宣讲活动,近百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

工作人员依次介绍绩溪县情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重点对本次招聘范围、招聘对象、报考条件和招聘岗位进行了说明和介绍,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报考要求、专业测试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充分交流。

据悉,本次招聘面向安徽省内部分高校2024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覆盖中职、中学、小学、幼儿园等各个阶段,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等多个学科,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职业选择。

人勤春来早,新学期伊始,巢湖学院就业工作及时入轨加速,公考讲座、招聘活动、考研辅导、典型报告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活动将陆续上马,迎春前行,共同助力2024届毕业生如龙腾飞,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全方位推进学校就业工作争得开门红。(文、图/汤艳 初审/丁继勇 部门审核/华紫武)

延伸阅读:绩溪县位于安徽省南部,与杭州市、黄山市山水相连,是徽文化的核心区和主要发源地,绩溪区位交通便捷,是皖浙交界新型功能区、长三角绿色发展样板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合福高铁、黄杭高铁贯通全境。全县公办重点中职学校1所、普通高中1所、小学1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县幼儿园1所、乡镇中心园10所;民办12年一贯制学校1所、民办园8所,其中省级示范高中1所、省级一类园1所,成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安徽省首批全国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尊师重教氛围浓厚、教师生态发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