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环巢湖 助力新发展 安巢经开区、巢湖市“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巢湖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54

3月25日上午,安巢经开区、巢湖市2024年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巢湖学院专场推介与招聘活动在巢湖学院求实楼报告厅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招聘大厅举行。巢湖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宣布活动启动,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致辞,巢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汪功胜作城市推介,安巢经开区和巢湖市领导杜亚斌、张金平出席,活动由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代表全程参与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巢经开区和巢湖市(区)市情宣传片,合肥普力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新奥燃气有限公司2家重点产业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推介。

推介会上,张莉介绍了巢湖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对安巢经开区、巢湖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拓展校地合作广度深度,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汪功胜在推介时,从“区位优越、美丽宜居”“特色鲜明、蓬勃发展”“开放包容、成就人才”三个维度,介绍了安巢经开区、巢湖市的特色和优势,诚挚邀请广大学子扎根巢湖、筑梦巢湖,共创精彩、共赢未来。

城市推介会后,与会领导深入专场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参会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并与现场同学亲切交流。此次安巢经开区、巢湖市专场招聘活动共邀请安徽国通电力、中粮粮油、安徽富煌、大恒能源、中显智能等50余家企业来校招贤纳才,提供近1000岗位需求。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参会学生积极物色意向单位、主动投递简历,仔细向用人单位询问了解单位福利待遇、晋升发展等问题,企业招聘人员热心解答,向在场学生介绍企业工作环境、岗位需求、企业文化等情况。此次招聘现场设有征兵咨询、就业指导咨询专区和服务台,学校指南针工作室成员为现场学生精准求职就业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完善优化求职简历。

春季攻坚促就业。此次“招才引智高校行”专场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稳岗拓岗”、服务“毕业就业”的重要载体,通过携手共建区域性就业市场,引导毕业生留巢留皖就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联动二级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组织开展系列小而精、专而优的中小型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好业”“好就业”保驾护航,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汤艳 图/陈荣光、宋阳东、胡馨悦 初审/丁继勇 部门审核/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