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59


尊敬的用人单位:

巢湖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启动!我校2024届毕业本科生4472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校招聘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

一、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一)专场宣讲会

20243月中下旬起,为用人单位提供专场招聘宣讲会服务。专场招聘宣讲会按照“专业对口、行业匹配、精准对接”的原则,各用人单位可以与相关学院电话对接进行预约。学院负责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审核,并与用人单位确认招聘行程与安排,做好场地保障和活动宣传。

(二)组团招聘会

学校坚定“扎根合肥市、立足环巢湖、服务安徽省、融入长三角”发展道路,欢迎各地人社部门或人才服务机构来我校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区域性、行业性组团专场招聘会。即日起,相关用人单位可以与学校或对口学院联系对接,商定招聘会具体安排。

(三)大型双选会

学校计划于2024511日(暂定)举办2024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就业双选会,参会邀请函我们将提前在“巢湖学院就业网”以及微信公众号“巢湖学院学工在线”上发布,欢迎各用人单位届时参照流程进行申报。

(四)发布招聘信息

如需发布招聘信息,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李老师:18697672989),备注“单位名称”,将招聘内容及有关材料转发至工作人员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的招聘信息将在微信公众号“巢湖学院学工在线”、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QQ群等进行发布。学校安排学生担任“校园招聘大使”,提前做好校内宣传,如有需求可提前联系。

二、生源信息

巢湖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联系方式

 

欢迎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

三、注意事项

1.校园招聘活动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可根据用人单位需要提供面试场地和其他必要服务。

2.参会用人单位须如实提供企业情况,以及招聘岗位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

3.用人单位可自行携带易拉宝、X展架等宣传材料在指定场所摆放;如需摆放横幅、桁架等,请联系工作人员进行申请,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4.请各用人单位在进行校园招聘时规范招聘行为,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的规定,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四、交通提示

学校地址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1.自驾:经合巢芜高速从巢湖出口下,距离学校约5公里,行程约8分钟。

2.高铁:高铁站(巢湖东站)距离学校约6公里,打车约15元;从高铁站可坐11路公交车到巢湖学院站(底站)下车,再步行进校。

3.火车/汽车:巢湖火车站(与汽车站相邻)距离学校约7公里,打车约17元;也可乘11路公交车,到巢湖学院站(底站)下车,再步行进校。

用人单位来访人员进校前,请提前与相关学院对接人联系做好进校手续办理。

五、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汤老师,李老师

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55182361487

各学院就业工作对接联系方式:


巢湖学院就业网:https://www.chu.edu.cn/jy/

微信公众号:巢湖学院学工在线

学校地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

相关安排如有变动,我们将及时进行通知,敬请关注

若有其他需求可电话联系沟通,巢湖学院将竭诚为用人单位服务!

 

 

学生工作部(处)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