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毕业创作(音乐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99

519日至528日,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音乐报告厅顺利完成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毕业创作(音乐会)音乐会,此次音乐会共分39场,音乐表演专业20位专任教师全程参与其中。

每一场音乐会都凝聚着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饱含着同学们四年的努力。39场音乐会,展现了音乐表演专业学子的精湛技艺,从刚入学时舞台上稚嫩的模样,到今天的他们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扎实的舞台技巧,富有感染力的歌声、精湛的技法弹奏,呈现专任导师教学的可喜成果。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与言传身教,点亮了学生们心中的热爱音乐的理想。

毕业季的音乐会,既是实践考核,更是汇报表演。四年的耕耘,收获满满,未来的道路上,用浪漫与平凡汇织的旋律谱写人生华章,带着青春的力量成就更好的自己!追梦路上的学子们不断成长,希望音乐能让同学们怀揣热情,带着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踔厉奋发,且歌且行,在未来广阔的人生舞台上续写音乐学子的精彩华章!(文/顾婷婷 图/周雨茜等 初审/郑艳 终审/蔡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