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教师教育学院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完成自主实习答辩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09

为了总结非师范毕业生自主实习的工作情况,按时完成实践教育,保障自主实习质量,525日~528日,音乐系马磊、陈茜、崔雁涛等12名教师分成四组,分别对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自主实习情况开展答辩工作。

2023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实习时间自220日开始,至414日结束,为期8周时间。实习地点多分布在琴行、中小学、艺术中心等单位进行自主实习,答辩老师通过检查实习材料完成情况,现场学生阐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等环节检测学生自主实习效果。经过四天的分组答辩,完成40名毕业生的自主实习答辩。

实习是本科生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对学生在实习期间学习的检验,也有助于他们积累相关经验,为之后的正式工作打下基础,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工作积累经验。(文/顾婷婷 图/李颖、马磊、朱冬梅、贡婷  初审/郑艳 终审/蔡广)